当前位置:

绥宁县开展“十杰百优”评选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生勇 编辑:王津 2017-03-23 17:14:3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绥宁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黄生勇)3月23日,绥宁县委组织部考察组来到各单位“十优人民满意公务员”参评人推荐单位对参评人进行考察。近段时间,绥宁县有关牵头单位组织纪检、组织、政法、卫计等部门在紧锣密鼓地对“十杰百优”参选对象进行审查,将符合要求的人选提交县“两提一促”主题活动领导小组。

  为了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一步调动全县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提高全县各级干部履职尽责、推动发展、服务群众的能力,绥宁县委决定从2016年11月至2017年5月在全县开展“提振精气神、提升执行力,奋力促赶超”主题活动。为了配合该活动的开展,绥宁县开展了五项子活动,“十杰百优”评选活动是其中一项子活动。

  “十杰百优”评选分“十优人民满意公务员”、“十优人民教师”、“十优医务工作者”、“十优人民卫士”、“十优村干部”、“十优文明市民”、“十优文明服务标兵”、“十优岗位能手”、“十优扶贫先锋”、“十优项目建设功臣”10个类型,每类10名,共100名优秀代表,再从“百优”中评选出“绥宁县十大杰出模范”。为体现评选活动公平公正,评选方式将采取牵头部门打分、各单位打分和微信投票相结合的方式。

  绥宁县开展此项活动旨在以此为契机号召广大党员干部以先进典型为榜样和标杆,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当前工作,实现以月保季、以季保年,力促年底创优夺牌目标顺利实现,以创先争优的实绩推动全县经济又好又快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