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召开创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汤程安 黄斌颍 编辑:唐韵 2017-03-23 17:15:44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新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汤程安 黄斌颍)3月22日,湖南省新田县召开创建省级园林县城工作调度会,总结回顾了前段创建工作,并就下一段工作进行再安排、再动员、再部署。县委副书记、县长秦山成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由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王名扬主持。会上,与会人员观看了新田县创建省园林县城阶段性工作专题片。县委副书记易先平对前段创园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安排部署了下段工作;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陈志华通报2017年1-2月份创建工作情况;创建工作考核排名靠后的责任单位和责任人上台作了表态发言。

  秦山成指出,省级园林县城创建工作启动以来,各级各部门做了大量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在下一步创建工作中,各相关部门务必要突出一个“准”字,查找差距,精准发力。着力解决好绿量缺口大、创建氛围不浓厚等问题;要突出一个“快”字,精心组织,高效推进。做到谋划要深远、确保不折腾,节点要卡死、确保不掉链,重点要突出、确保不跑偏。要突出一个“实”字,齐抓共管,务求实效。突出领导、配合、督查三个到位,以敢打硬战的决心,务实担当的举措,真抓实干的作风,扑下身子,合力攻坚,奋力冲刺,全面完成省级园林县城创建任务。

  欧阳涛、王佑生、何勇、蒋昌辉、李祥佐、刘晓燕等全体在家的县级领导,以及县直副科以上单位负责人、社区党工委书记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