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卫计委主任谭有平到沅陵县人民医院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陆丹 王娟 曹佳 编辑:王津 2017-03-23 17:1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陆丹 通讯员 王娟 曹佳)3月22日下午,怀化市卫计委主任谭有平一行到沅陵县人民医院调研县级综合性医院的发展情况,了解当前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困难,并给出指导性意见。沅陵县政府副县长龚宇等陪同调研。

  谭有平一行详细听取了工作汇报,实地查看了沅陵县人民医院外科大楼、心血管内科和急诊科,了解了医院的业务工作、学科发展,基础建设和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

  2016年,沅陵县人民医院业务工作稳中有升,外科大楼建设主体工程和内部装修基本完成,心血管内科、急诊医学科和护理学科喜获湖南省县级医院临床重点专科建设项目,骨科、肝胆外科和心血管内科带头人获正高职称,目前县人民医院正在举全院之力积极创建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

  谭有平对县人民医院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沅陵县人民医院的发展形势良好,但也存在一定的问题,如留不住人才、加床严重等。他要求高度重视外科大楼建设问题,争取尽快启用,解决病患满员、加床严重的安全隐患问题。他希望县人民医院紧抓医改的机遇,加强人才队伍建设,充分利用对口支援和创二甲的契机加强医院学科发展,提升服务能力,为当地老百姓提供更加优质的医疗卫生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