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组织开展“世界气象日”科普宣传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7:15:58
时刻新闻
—分享—

宣传活动现场

  红网新田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王磊)3月23日是第57个“世界气象日”,今年的主题是“观云识天”,湖南省新田县气象局紧紧围绕主题,上街开展气象科普宣传活动,让市民们更多地了解气象知识和如何应对气象灾害。

  上午9点,该局工作人员在人流集中的县移动公司门拉起了宣传横幅,架起了有关气象知识的宣传牌,设立了咨询服务台,为广大市民发放气象知识宣传资料,回答提出的气象问题。虽然当时气温较低,但过往市民对气象科普知识的兴趣并没有降低,前来咨询参观的市民兴致勃勃地观看气象知识展牌,倾听工作人员的讲解。据统计,当天共接受咨询120余人次,发放宣传资料近1000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