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怀化市发改委赴沅陵县督导社会发展项目

来源:红网 作者:瞿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7:16: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瞿云)3月22日至23日,湖南省怀化市发改委副主任梁国川、怀化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科长杨帆一行来沅陵县现场调研、督导社会发展项目。

  22日下午,市发改委副主任梁国川一行抵沅后,分别到县光荣院、儿童福利院、体育场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3月23日上午,县社会发展项目汇报会在县发改局会议室召开。梁国川、杨帆听取了县工作汇报,县政府副县长邓仕娟出席会议,县发改局、教育局、文体旅广新局、民政局、卫计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邓仕娟详细汇报了县2015至2018年社会发展项目情况,并向市发改委提出提质改造县体育场、在太常修建学校等诸多社发发展项目建议。之后,教育局长李红心对鹤鸣山项目建设表决心,提出今年5月份搬迁后启动项目,力争明年秋季投入使用,并就沅陵二中项目、农村教师住房等提出建议。卫计局、文体旅广新局、民政局、发改局分别围绕各部门项目情况进行了发言。市发改委社会发展科科长杨帆向与会人员解读了当前国家项目建设的态势,对全县社发项目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市发改委副主任梁国川听取汇报后,对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社发项目建设表示赞赏,对县发改局在争取社发项目上力度大、成效显著表示肯定。同时,指出了“重项目争取、轻项目落地”的问题。他强调,县发改局要争取县委、县政府的大力支持,及时汇报项目建设,确实负起督导责任,督导和责令有关部门加快项目落实。他要求项目建设按计划进行,按标准抓落实,并就沅陵第二中学项目提出了具体要求。

  汇报结束后,梁国川一行在邓仕娟及上述部门负责人的陪同下,赴县鹤鸣山小学、溪子口小学、妇幼保健院、沅陵第二中学建设项目进行现场调研。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