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黄赞校调度祁阳退耕还湿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得花 编辑:王津 2017-03-23 17:1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祁阳县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刘得花)3月21日,祁阳县委副书记黄赞校到茅竹镇三家村退耕还林、退耕还湿试点工作建设现场,察看工程建设进度,调度指导工作。

  黄赞校一行察看了在建的护岸林,听取了县林业局负责人关于退耕还林还湿试点工程建设情况的汇报。他指出,前段祁阳县退耕还湿试点工作走在了全市、乃至全省前列,护岸林工程建设基本完成,邀请省林科院制定了总体规划设计,出台了实施方案,成绩值得肯定。

  黄赞校强调,退耕还林还湿工作是省委、省政府的一号工程,省、市、县各级都高度重视,省、市两级领导和专家将于4月初来祁阳县视察指导。当前要突出做好用地协调、宣传发动,以及工程项目建设的标识指示和讲解工作。就下一步工作,黄赞校要求,下段退耕还林、退耕还湿试点工程必须进一步将实施方案细化分段,明确各时间段、时间节点的建设目标,加快建设进度,确保10月底前全面完成退耕还湿试点工程建设任务。要进一步丰富护岸林、退耕还湿和湿地恢复工程的植被种类,做到树、花、草结合,高、中、低搭配,全面覆绿,兼顾生物多样性和景观效果。要坚持与新农村建设、精准扶贫、农村旅游和农业综合开发等项目相结合,做到统筹兼顾,确保有特色、出亮点,成为全省“一湖四水”生物治理低成本、可代鉴、可复制的示范样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