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祁阳县委组织部召开3月份创国卫工作调度会

来源:红网 作者:张慧 编辑:王津 2017-03-23 17:18:56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祁阳县分站3月23日讯(分站记者 张慧)3月22日,祁阳县委组织部召开3月份创国卫工作调度会,回顾总结3月份创国卫工作,对当前及下阶段亟需解决的问题作安排与部署。县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国荣出席会议,县委组织部、县委统战部,县城管局、国税局、移民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县创卫十一专业组调度会有关精神;长虹街道、龙山街道以及人民西路社区主要负责人汇报了该辖区前期创国卫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当前存在的问题及下阶段工作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各后盾单位负责人一致表示将全力支持与配合创国卫工作,保质保量完成创国卫攻坚任务与目标。

  郑国荣指出,2017年是祁阳县创国卫工作攻坚年,各项工作进入爬坡过坎期,前期的创卫工作虽取得了一定成效,但离目标任务还有很大差距,各后盾单位、社区及街道要敢于挑重担、担责任,突出重点,狠抓拆违控违、三清一除、城中村改水改厕等重点工作;积极落实资金筹集工作,加强对专项资金用途的事前事中事后管理与监督,做到专款专用;同时,要切实提高群众的主体意识,积极发动群众参与到创卫工作中来,让群众获得更多的创卫“红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