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冷水滩区干部作风通报

来源:红网 作者:冷轩 编辑:于佳丽 2017-03-23 17:2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冷水滩区分站3月23日讯(通讯员 冷轩)3月20日上午8点,湖南省永州市冷水滩区作风办对区纪委传达贯彻省市纪委会议精神暨重点工作推进会的会风会纪情况进行督查,现将督查情况通报如下:会议参加人员为全区各单位纪委书记(纪检组长)、纪委副书记、监察室主任及区纪委监察局室主任以上干部,共107人。从总体来看,绝大部分参会人员均能按要求参会,会风会纪良好。

  给予下列迟到人员通报批评:区审计局唐艳,区城管分局贾淑香,区交通局陈君军,区地税局罗许飞,梅湾街道伍少君,区纪委陈黎明、周菊莲,工业园区林荣,高溪市镇蒋拥民,杨家桥街道周顺龙、潘尚明,区畜牧水产局吕绍迪,区农业开发办毛海军,区农业委唐新国,区科经信委蒋崇梅,区蔬菜局李广平,区国税局李丽、李林。区纪委陈黎明、周菊莲因在市纪委办案点值班,迟到几分钟,已向纪委书记作出检讨和情况说明。

  会风会纪是干部作风和工作作风的重要体现,事关党政机关的良好形象。希望被通报批评的同志提高思想认识,认真查找原因,切实整改。全区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增强遵守会议纪律的自觉性,以会风促进工作作风的转变,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做到有令必行,确保政令畅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