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湘江新区开展2017年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来源:红网 作者:卢杨屾 编辑:李艳华 2017-03-23 22:55:43
时刻新闻
—分享—

3月23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开展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

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实地了解党建工作开展情况。

  红网长沙3月23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卢杨屾)3月23日下午,湖南湘江新区机关党委开展2017年首季度党建工作督查。新区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调研员洪军一行实地察看新区国土规划局党支部、土地储备中心党支部、政务服务中心党支部党建“阵地”,并进行党建工作交流及资料核对。

  新区土地储备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吴建军,政务服务中心主任、支部书记彭文鑫出席,三个部门(单位)党支部支委委员参加。

  新区2017年第一季度党建工作督查通过实地观摩、听取汇报、座谈交流等方式,推动下一步党建工作进行更加规范化、系统化建设,并结合各部门(单位)自身实际,创新党建思路,致力于提高党建水平。座谈会上,三个部门(单位)党支部副书记汇报了第一季度党建工作情况和下阶段深入推进党建工作的思路和模式。记者注意到,将规定动作做扎实,自选动作做出彩是党建工作的普遍思路。目前,三个部门(单位)均按要求落实了“三会一课”制度,开展了“两学一做”及党风廉政建设、党务干部培训等系列活动,取得了一定的成绩。

  洪军表示,在全面从严治党的新形势下,要理清机关党建与支部建设、规范化建设与创新等关系,避免陷入机关党建不重视、不积极、不到位等误区。他指出,党建活动要避免娱乐化、贵族化、机关化、行政化,要加强领导协调、筹划落实,认真学习机关党建重要文件,充分发挥党建带动群建的作用,对党建资料规范建档,利用民主评议箱、悦读会、湘江论坛等方式丰富党建活动,全面提升党员干部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在长沙市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年推进新区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