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宋垚彪到保靖县比耳镇调研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余兰 严淑芳 编辑:王津 2017-03-24 09:11:25
时刻新闻
—分享—

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左二)到比耳镇兴隆村察看异地搬迁安置房建设情况

座谈会现场

  红网保靖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余兰 严淑芳)近日,保靖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宋垚彪一行来到比耳镇调研“两委”换届选举、综治信访、精准脱贫、计划生育、安全生产、同建同治等工作。

  宋垚彪一行先后来到该镇别腊村和兴隆村调研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察看异地搬迁安置房建设情况,并召开了座谈会。

  会上,宋垚彪强调,比耳镇各项工作来势好,接下来要在创成绩、保稳定、服好务上继续下功夫;“两委”换届工作要把握严格程序、依法依规的原则,力争走在全县前列;安全生产工作要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交通事故、刑事案件,继续保持全省安全生产示范乡镇的称号;综治民调工作要在抽查民调、机构建设、网格站建设等方面努力,争创2017年全县综治先进单位;同建同治、计划生育工作要克服困难,积极协调,继续走在前头;精准脱贫工作要按照县里要求,完成脱贫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