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谢志军调研茶陵农业农村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陈媛媛 编辑:杨滋 2017-03-24 09:14: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茶陵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陈媛媛)3月22日,湖南省茶陵县委副书记谢志军在调研农业农村工作时,要求各农口单位要善于整合资源,积极争取项目资金,加快特色农业产业化建设,以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全县产业做大做强。杨定桃、郭乐伟等领导陪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各农口单位分别汇报了各自工作情况。2016年,各农口单位全力推进农业农村工作,通过向上级部门争取资金,着重完善了一批农村水利、路网、通讯等基础设施建设。围绕调结构、创特色要求,重点抓好了粮食、烤烟、油茶、生猪等农业产业的发展,引进和扶持农产品精深加工企业的发展,全力提升农产品的附加值。同时,加快农村耕地、林地流转,鼓励大户承包,推进规模经营,为农业健康稳定发展、农民收入持续增加奠定了坚实的基础。2017年,茶陵县将进一步加强农业行政执法、植保、土肥、经作等工作的监管检测,紧扣产业扶贫,做大做强特色优势产业,全力抓好防汛抗旱工作,巩固完善农村饮水安全,促推水利工程建设,调整种烟计划,推进全县农业农村工作有序开展。

  谢志军对农口系统的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希望农口系统要善于整合资源,夯实基础工作;要改革创新思路,发挥职能作用,以农业产业发展带动全县产业做大做强;要把产业形成产业链,支撑富民强县提供保障;要培育能人为抓手,壮大农业人才;要干净从政,廉政纪律,形成合力,凝聚一种声音、一股力量共创农口系统新局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