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文树勋:筑牢思想防线 增强凝聚力向心力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姚倩 编辑:刘飞越 2017-03-24 09:19:36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姚倩)前日,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扩大)进行集体专题学习,贯彻落实中央办公厅《党委(党组)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办法》有关精神。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文树勋主持学习,党组副书记、副主席石长松,副主席龚振湘、段安娜、邓自力,秘书长谭志参加。

  本次专题学习组织收看了专题片《在应对挑战中实施好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了解当前意识形态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和突出问题,以及如何科学应对意识形态挑战。随后,中心组成员就学习内容进行了讨论发言。

  文树勋说,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其重要的工作,关系着党的荣辱兴衰,高度重视、切实抓好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优良传统和政治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提出了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

  为做好新形势下意识形态工作指明了方向、提供了遵循,市政协党组中心组成员、机关党组成员和机关党员干部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抓好落实。他强调,要增强政治意识,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意义;增强忧患意识,防范杜绝意识形态方面的突出问题;增强主体意识,积极履行意识形态的工作职责;增强统战意识,充分发挥政协开展意识形态工作的独特优势,努力营造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的良好发展环境,巩固共同奋斗的思想政治基础,不断增强干事创业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