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龙山召开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彭杰 编辑:唐韵 2017-03-24 09:35:3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省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在会上讲话

会议现场

  红网龙山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彭杰)3月23日,湖南省龙山县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工作汇报会在县会议中心召开。会议主要任务是听取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前期工作情况,展开专题研讨,就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湘西州委常委、州委宣传部部长、龙山县委书记周云主持会议并讲话。

  县委副书记、县长刘冬生,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蔡龙,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符家波,副县长储军出席会议。

  会上,县教体局主要负责人汇报了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和城区学校建设的相关工作情况。与会人员围绕城区教育布局调整中新建学校选址选点、扩建改建学校方案、学生分流等方面问题,展开了深入研讨,确定了城区教育布局调整的总体思路及学校建设的基本原则。

  周云要求,城区教育布局调整要着眼大局,长远规划,围绕当前城区教育突出矛盾,科学规划布局,把握学校建设的轻重缓急,切实解决好“大班额”等教育问题;要按照城区整体规划发展的要求,结合城区基础设施建设、城市综合体布局等,让城区教育布局调整得到优化的同时,助推县城区城市的提质扩容。各级各部门及相关单位,要明确目标任务,积极展开调研,科学谋划、团结协作,加快推进城区教育布局调整。

  县委办、县政府办、县委政研室、县发改局、县财政局、县住建局、县规划局、县国土局、县环保局、县林业局、县编办、县两违办、民安街道、华塘街道、兴隆街道、教体中心指挥部、城东新区开发指挥部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县教体局班子成员及相关股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