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乡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迎接省级初评

来源:红网 作者:曹晓华 曾健 编辑:唐韵 2017-03-24 09:36: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乡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曹晓华 通讯员 曾健)3月22日,湖南省安乡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省级初评工作会召开,标志着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正式接受省、市专家组的专项督查。县领导潘能仲、邓红、何国荣参加会议。

  会上,邓红汇报了近年来县人民政府教育工作情况。近些年安乡县按照科学发展观的要求,大力弘扬“北有安乡,自强不息”精神,坚定实施“教育优先”和教育强县发展战略,不断深化改革、加大教育投入、优化教育环境、创新发展机制,形成了“领导以重教为先,政府以兴教为责,社会以支教为荣”的良好氛围,教育事业呈现科学发展、生机勃勃的良好势头。虽然安乡县在教育发展上做了一些工作,也取得了一定成绩,但同上级要求和群众需求相比,教育事业发展仍然任重道远,在进一步优化学校布局,合理利用教育资源还有很多工作要做。

  邓红指出:全县上下将以这次督导评估考核为契机,严格对照各位领导和专家提出的意见,认真剖析、抓好整改,积极履行教育管理职责,坚持教育优先发展,大力建设教育强县,努力推进全县教育事业更快更好发展。

  此次督查初评时间为两天,分别对各级各类学校的教师队伍建设、经费的投入管理与使用、功能室的建配管用、政府履职、周边治理、教育安全等重点项目进行督查。过程中,省、市专家还将指导安乡县各级各类学校加强自身内涵发展、特色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