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娭毑深夜抱着发高烧的孙子上医院 好的哥及时送医挂号

来源:长沙晚报 作者:张帆 编辑:刘飞越 2017-03-24 09:45:23
时刻新闻
—分享—

  长沙晚报讯(记者 张帆)昨日上午,鸿基公司接到刘娭毑电话。刘娭毑说:“非常感谢你们公司湘AT0348的出租车司机邓师傅!是他无私的帮助,让我半夜发高烧的孙子得到了及时治疗。”

  原来,22日凌晨4时,湘AT0348的邓师傅像平常一样把车洗好,准备去湖南广播电视台附近的一条小巷子里交车。刚进巷子口,他就看到一名娭毑抱着一个两岁左右的小孩,焦急地在路边等车。邓师傅心想,这个时候在等车,肯定是有什么急事。他上前停车一问才知道:原来娭毑的孙子晚上发高烧,儿子、媳妇都不在长沙。没办法,只有自己带着孙子去医院。看到这种情况,邓师傅二话没说,就让娭毑上了车,并把他们送到湘雅医院急诊室。他看到娭毑一个人不方便,又帮着挂号、交钱。等一切都安顿好后才离开医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