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男子酒后与朋友发生口角跳河轻生 凤凰民警紧急救助

来源:红网 作者:谭群周 田梅 编辑:王津 2017-03-24 09:48:06
时刻新闻
—分享—

紧急合力救助。

将落水男子抬上救护车。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谭群周 通讯员 田梅)3月23日晚上,湖南省凤凰县雪桥附近,一男子跳河轻生。危机时刻,凤凰民警与120医护人员及时伸出援手,将轻生男子救了回来。

  事发当晚21时许,凤凰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接到群众报警称,一名男子从雪桥附近跳入河内,情况十分危险。警情就是命令,该大队组织古城巡逻队火速赶到事发地点,并在第一时间通知了120急救。民警达到现场后,发现一名男子在水中不断挣扎,口中还不时地大喊,眼看快要坚持不住了。此时正是夜晚,冰凉的河面上一片漆黑,能见度很低,一旦轻生者下沉后果不堪设想。危急关头,救援民警迅速救出落水者,并连同120急救医务人员合力将其送往医院。经抢救,落水男子已经脱离生命危险。

  该男子名叫刘某,湖南岳阳县人,酒后与朋友发生口角,负气之下便跳河轻生,幸得民警和医护人员及时救助,这才转危为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