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市委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二次集中学习

来源:红网 作者:李亦恩 编辑:刘惟烜 2017-03-24 09:50:12
时刻新闻
—分享—

  据岳阳日报报道 3月23日下午,湖南省岳阳市举行市委学习中心组今年第二次集中学习暨第23期“巴陵名师讲堂”活动。中国人事科学研究院原院长吴江作题为“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形势与任务”专题讲座。向伟雄、唐道明、王瑰曙、张作坤、谈正红等市委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吴江是国家二级研究员、博士生导师、中央人才工作协调小组特聘专家、国家十三五规划人才专章编制组副组长、国务院创新驱动专家委员会成员,历任中央组织部研究室副主任,国家行政学院领导科学院教研部、公共管理教研部主任等职,长期从事公共管理、人事人才和领导科学的理论研究,出版了《人才强国概论》《建设世界人才强国》等20余部专著,是一位理论功底深厚、实践经验丰富的人力资源管理方面的著名专家。

  专题讲座中,吴江围绕“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形势与任务”这一主题,从充分认识人才体制机制改革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把握《意见》核心内容及创新点、深化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的重点任务等三个方面,深入浅出,作了一堂精彩、生动的专题讲座。

  学习由市委常委、组织部长王瑰曙主持,他说,讲座主题突出、脉络清晰、内涵丰富,信息量大、指导性强,对于我们准确把握当前人才发展体制机制改革形势和人才工作政策,更好推动岳阳市“巴陵人才工程”落地落实,促进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具有重要的指导意义和参考价值,要认真学习领会,落实到工作中。(记者 李亦恩)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