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溆浦县举办驻村帮扶工作培训班

来源:红网 作者:周磊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09:58:49
时刻新闻
—分享—

\

会议现场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周磊)为进一步提高驻村帮扶工作人员业务水平,全面强化驻村帮扶工作,3月22日,溆浦县举办驻村帮扶工作培训班。县委副书记杨廉喜主持会议。县委常委、组织部长王巧兰,县直单位分管扶贫工作负责人、驻村帮扶工作队队长、结对帮扶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就下阶段驻村帮扶工作,杨廉喜指出,一要提高思想认识。二要促进责任落实。三要突出工作重点。四要强化党建引领。就抓党建促脱贫工作,王巧兰要求,一要充分认识抓党建促脱贫攻坚工作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驻村帮扶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二要坚持围绕脱贫攻坚抓党建、抓好党建促脱贫,确保驻村帮扶取得实实在在效果。三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督促检查。

  会上,县扶贫办主任曹召省还就驻村帮扶工作给与会人员开展了一次业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