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蓝山干部群众学习黄小兵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唐善理 编辑:康晓乔 2017-03-24 10:18:33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记者 唐善理 通讯员 李先志)“小兵同志的事迹太感人,值得我们好好宣讲和学习,大家要努力向小兵同志看齐,多奉献,把小兵同志的事迹宣讲好,传播好!”3月23日,在黄小兵先进事迹集中宣讲筹备会上,蓝山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刘素萍说。

  连日来,蓝山县委原常委、政法委书记黄小兵的先进事迹,经《湖南日报》、“新湖南”率先报道后,在社会各界引起了强烈反响。当地各大网站网友纷纷发帖,对黄小兵好评如潮;一些社会团体、学校等单位,开展了不同形式的向黄小兵学习活动。蓝山县委专门下发了《中共蓝山县委关于开展向黄小兵同志学习活动的决定》,号召全县干部群众学习黄小兵对党忠诚、信念坚定的政治品格,爱岗敬业、善作善成的职业操守,恪尽职守、一心为民的公仆情怀,克己奉公、干净干事的高尚情操。蓝山县公安局城南派出所所长雷纯彪深有感触地说:“小兵书记的事迹,值得我一辈子去学习,他是我们的楷模,是我们学习的好榜样!”蓝山县委书记秦志军表示,黄小兵不计得失,扎根蓝山10多年,为蓝山经济社会发展、社会大局稳定、百姓安居乐业负重前行,他的先进事迹,为全县广大党员干部树立了一面光辉的旗帜。

  黄小兵任职蓝山政法战线,因长期在高压状态下连续工作,积劳成疾,2017年2月16日在蓝山县委务虚工作会议上突发心脏疾病,不幸因公殉职,年仅50岁。黄小兵生前曾被省公安厅,永州市委、市政府记功表彰7次,还获得了“全省破案办案能手”“全市十佳政法民警”等荣誉称号。在他的带领下,蓝山县综治民调从全省倒数第一跃居全省第一方阵,连续6年获评为省市社会治安综合治理先进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