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杨廉喜深入溆浦县乡镇督查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伍交才 编辑:唐韵 2017-03-24 10:20:52
时刻新闻
—分享—

\

听取葛竹坪镇汇报

\

在龙庄湾乡座谈

  红网溆浦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伍交才)3月23日,湖南省溆浦县委副书记杨廉喜深入乡镇督查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县卫计局、县计划生育协会及葛竹坪镇、龙庄湾乡、黄茅园镇负责人一同参加。

  杨廉喜一行先后深入葛竹坪镇、龙庄湾乡、黄茅园镇,就当前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进行督查指导。座谈中,杨廉喜认真听取了各乡镇汇报,了解了各乡镇开展主题活动以来所取得的成效和当前工作存在的困难与问题。

  杨廉喜对各乡镇计划生育服务与执法主题活动给予充分肯定,要求各乡镇严格落实计生工作“三个不变”“四个到位”“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不断强化责任体系,加强队伍建设,提升服务质量,确保服务效果。就下段工作,杨廉喜要求,一是对计划生育的认识和重视程度不能减弱。二是抓计划生育的措施和力度不能减弱。要因时因事调整优化工作措施,紧紧扭住责任指标,找出差距,补齐短板,推动人口计生工作均衡有序发展。三是落实计生工作责任、兑现考核奖惩不能放松。层层压实计生工作责任,把各项工作落实落细落小,确保计生工作持续、稳定、健康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