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益阳资阳区“漫画释纪”别开生面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郭云飞 编辑:康晓乔 2017-03-24 10:39:30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3月23日讯(通讯员 何文 记者 郭云飞)“漫画中第二组图,说的不就是李某某吗?”3月23日,益阳市资阳区张家塞乡金山村村民服务中心门口,村级换届纪律漫画宣传海报一贴出,引来村民围观与议论。

  资阳区村级换届即将全面启动,这是该区村、社区首次同步换届,情况复杂,任务艰巨。为了让干部群众快捷、直观了解换届纪律要求,区纪委想出新招:“漫画释纪”。他们对中央、省、益阳市及区里关于村级换届的工作纪律进行梳理,把一条条政策、纪律,如不准通过请吃及赠送现金、香烟、微信红包、有价证券、礼品等,以及采取口头承诺选举后请客或给予某种利益等形式搞拉票、贿选活动等,“变”为一幅幅生动活泼的漫画。共绘漫画36幅,用身边的案例进行警示教育。

  据了解,目前资阳区已在118个村(社区)张贴村级换届纪律漫画宣传海报1274幅,并正在将9000本换届纪律宣传画册、2.1万本换届纪律手册发放到干部群众手中,确保换届纪律人人皆知、入心入脑。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