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武冈民政今年将全面落实10项重点任务

来源:红网 作者:关杨博 刘芬 编辑:刘惟烜 2017-03-24 10: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武冈3月24日讯(通讯员 关杨博 刘芬)3月23日,湖南省武冈市民政工作会议透露,武冈市民政系统今年将以“推进规范化建设、坚持法治化行政、强化精准化管理、完善人性化服务、加强信息化建设、提升社会化水平”为主线,大力实施“以人为本、创新发展”战略,全面落实10项重点任务,深化民政事业转型升级。

  2016年,武冈市民政系统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圆满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针对精准管理、改革创新、基层能力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和面临的新挑战,武冈市民政系统今年将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工作理念,坚守兜底保障底线、廉政建设底线、安全生产底线,以抓铁有痕、踏石留印的劲头,全面加强党的建设,强化社会救助托底保障,提高防灾减灾救灾能力,加快发展养老服务业,促进社会福利和慈善事业发展,支持国防和军队改革,加强基层政权和社区建设,深化社会组织管理制度改革,提高专项社会事务管理服务水平和民政综合能力,努力开创全市民政事业转型发展新局面,为建设小康武冈贡献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