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零陵区交警联合突击检查校车安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善清 邓钰凡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0:35:0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零陵区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彭善清 邓钰凡)为确保广大中、小学生的交通安全,严把校车“安全关”。3月22日上午,湖南省永州市零陵区交警大队按照“百日会战”工作要求,黄田铺中队联合石山脚校车办、教育组、石山脚办事处对辖区石山脚五里堆小学、西塘观中小学校的校车进行了突击检查。

  检查中,民警严把校车驾驶人资质关,切实加强对校车驾驶人的资格审查,对准驾车型不符,或发生过死亡交通事故并负有责任的,或3年内任意一个记分周期内累计记满12分的,或驾驶校车超载、超速被查获2次以上的驾驶人,坚决取消其驾驶校车资格;严把校车安全技术检验关,对未按规定定期进行安全技术检验的车辆,坚决予以取缔;严查超员、超速,酒后驾车,疲劳驾驶等交通违法行为。同时,对校车驾驶员们进行道路交通安全宣传,敲响安全警钟。

  此次突击检查,共检查校车18辆,未发现超员、“病车”等违法现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