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安乡县:三车相撞,紧急救援

来源:红网 作者:吴林芳 何东昌 戴品 编辑:陈佳婕 2017-03-24 11:10: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3月24日讯(潇湘晨报通讯员 吴林芳 何东昌 戴品)3月22日早上8时许,常德安乡县黄安公路红卫闸路段发生一起交通事故,造成多人受伤,1名儿童身亡。接警后,安乡消防大队官兵立即协同交警、120急救中心等部门到场。据悉,事故系一辆货车与一辆面包车及一辆摩托车三车相撞。

  当天早上8时20分左右,120急救人员到达现场,立即对受伤人员施救。其中,一辆面包车中一位一岁多的儿童经抢救无效死亡。被困的面包车驾驶员因车头、车门严重撞毁,造成左大腿骨折,头部多处创伤流血不止。

  救助人员立即对严重变形的车门进行破拆,增加救援的空间。当时,被困人员因疼痛,呼喊的声音不断加大,救援人员一边安抚被困者的情绪,一边全力营救。一小时后,被困成员被成功救出。目前车祸原因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