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安仁县市监局成功调处一例微信举报投诉

来源:红网 作者:黄庠建 谭鹭军 何超 编辑:唐韵 2017-03-24 11:07: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安仁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黄庠建 谭鹭军 何超)3月21日,湖南省安仁县市监局城南监管中心所成功调处安仁县第一例通过12315微信公众号举报的消费投诉。

  经调查了解,某手机营业厅在春分节促销活动期间,以充现金送手机返话费的形式,向消费者进行手机销售。消费者刘女士在该营业厅交了400元现金后,领取了两部手机,却没有获得相应的话费返还,刘女士多次与营业厅人员沟通,要求返还话费未果。3月20日,刘女士通过12315微信公众号向监管部门投诉。

  接到投诉后,执法人员把营业厅店长和刘女士约到了城南监管所进行调解。执法人员详细听取了双方陈述的事实和意见,对双方提交的手机、销售票据、台账等进行了检查,耐心向她们宣传讲解《消费者权益保护法》相关条款,并对该营业厅因员工疏忽未及时办理返还刘女士话费的行为进行了批评教育。在执法人员的宣传教育和耐心调解下,该营业厅店长向刘女士表达了歉意,并同意刘女士提出的退款退货要求,双方就此达成了谅解。

  在此,执法人员提醒消费者,遇到自身的合法消费权益受到损害时,请保留相关交易证据,并及时通过12315微信公众号等“全国12315互联网平台”进行举报投诉。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