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市督查组来蓝山督查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胡雅婧 编辑:杨滋 2017-03-24 11:10: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雅婧)3月23日,以湖南省永州市委副秘书长蔡建军为组长的市委督查组来去县督查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县委副书记李劲涛,县委常委、县委办主任黄和平,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聂朝飞陪同督查或出席汇报会。

  市委督查组一行首先听取了蓝山县关于《蓝山县贯彻落实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情况汇报》。今年市委经济工作会议以来,县委、县政府向县四大家班子成员、乡镇和县直部门负责人传达和宣传了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把思想认识统一到市委新的决策和部署上来,明确以科学发展作为主题,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作为主揽,以“稳中求进、向好向上”作为主调,以供给侧结构性改革为主线,以项目建设作为主攻,以市委提出的“六大战役”内容作为主战场。县委、县政府及时对市委经济工作会报告涉及蓝山的工作任务进行了分解分工,层层传导压力,级级压实责任。目前,全县上下发展经济的积极性空前高涨,形成了人心思进、真抓实干的浓厚氛围。

  随后,市委督查组一行先后来到凯里汽车城、高信电子厂、标准厂房进行现场督查,督查组对蓝山县各项工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蓝山县委、县政府在招商引资、项目建设、产业结构调整、民生保障等方面抓得实、抓得准、抓得顺,思路清晰、措施得力、成绩突出,各项经济指标均达到市委市政府要求。下阶段,督查组希望蓝山按照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要求,把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深化改革和脱贫攻坚作为事关全局的中心工作来抓,与破解发展难题、加强社会建设、改善民生福祉紧密结合、统筹推进,确保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

  李劲涛表示,将认真按照督查组指导意见,紧扣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的总体安排部署,结合县委经济工作会议确定的目标任务和重点工作,进一步强化督查考核,强力推进各项工作开展,确保全面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