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省人防办来蓝山考察调研人防宣传教育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赵彬 编辑:杨滋 2017-03-24 11:21: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蓝山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赵彬)3月23日下午,湖南省人防办秘书处处长陈建辉深入蓝山县考察调研人防宣传教育工作。县委副书记、县长魏和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黄萍,副县长杨康陪同前往。

  陈建辉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三蓝学校、一完小、南门社区、县食药工商质监局、南平街道办、毛俊镇等地,认真听取了蓝山县人防宣传教育工作情况汇报,并对各宣教场所建设、运行和管理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去年以来,蓝山县把宣传教育作为人防工作总抓手,突出工作推广、典型推广、普及推广,以推动人防宣教进机关、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进媒体,以“三推”促“五进”,以“五进”树人防形象、展部门风采、促工作突破,在全县掀起了人防宣传教育新高潮。2017年,蓝山县将紧紧围绕职责使命,创新宣教工作,对照先进找差距,瞄准目标加油干,推动人防工作迈上新台阶。

  在三蓝学校,当看到学校教学楼墙面、走廊、过道等地设置了人防固定宣传栏和宣传标语,整个校园目之所及均是人防元素,浓浓的人防氛围弥漫着校园,广大师生在潜移默化中进一步增强了国防观念和人防意识时,陈建辉对蓝山县人防宣教示范基地建设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蓝山县人防宣教工作领导重视、工作模式与做法有新意、有特色。 陈建辉指出,人防宣教工作是一项基础性、长期性、专业性工作,蓝山要切实把宣教工作摆在人防工作的重要位置,积极创新方式方法,切实加大人防宣传工作力度,提升人防影响力;要充分发挥示范引导作用,全面推进城区学校人防宣传教育阵地建设,促进防空防灾教育和技能培训基地化、社会化、规范化、常态化;要进一步夯实人防宣教的基础,全力推进“人防宣传教育全覆盖”工程,促进人防宣传教育规范化、制度化,推动蓝山县人防工作快速、科学、和谐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