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汉寿召开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黄国训 编辑:唐韵 2017-03-24 14:30:2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国训)3月23日上午,湖南省县委副书记刘毅翔主持召开汉寿县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彭天喜、副县长李功文、县政协副主席彭仔明等出席会议。

  会上,农口各单位负责人汇报了去年工作亮点及今年的重点工作、重点项目、重大活动安排。今年,全县农业农村工作主要预期目标是:全县农业总产值达到81亿元、比去年增长3%以上,一产业增加值达到47亿元、增长3%以上,农民人均可支配收入达到1.5万元左右、增长10%以上。

  就如何抓好今年农业农村工作,刘毅翔要求,各成员单位要抓重点,按照各单位工作规划突出特色、重点;要创特色,有创意、有成效地完成今年农业农村工作;要重落实,落实好重点工作,加强平时督导;要强配合,各单位要系统配合,形成合力;要守底线,完成农业农村工作的同时抓好作风建设工作。

  会议还对全县农村工作会议的筹备情况进行了通报。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