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李辉忠一行视察汉寿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甜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4:32: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汉寿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刘甜)23日上午,湖南省常德市委常委、常德军分区司令员李辉忠来汉寿县视察指导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工作。县委常委、人武部部长吴建军,人武部政委朱仁达,副县长余梅陪同。

  李辉忠一行先后来到县人武部、洋淘湖镇,参观了两地人武部仓库、战备资料室、战备物资室、国防教育室等,每到一处,李辉忠都认真听取汇报,详细了解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情况,对县人武部各项工作表示肯定。

  今年,县人武部将紧紧围绕深化改革强军这一主线,按照“看齐追逐铸军魂、不忘初心促改革、聚焦主业谋发展、正风肃纪树形象、从严治军保稳定”的工作思路,重点把握思想政治建设,主职主业落实,作风纪律建设,基层基础建设,安全稳定等方面工作,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

  就进一步做好汉寿县基层武装正规化建设,李辉忠要求,县人武部要高度重视基层武装工作,乡镇合并后要加强专武干部培训力度,配齐建强基层武装班子;要规范基层武装工作的程序,上下贯通、形成合力,从制度、力量和保障上落实武装工作;人武部要积极主动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在促进国防建设与地方经济建设协调发展作出新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