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双峰县人大领导督查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龚闯 刘涛 编辑:王津 2017-03-24 14:3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双峰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龚闯 通讯员 刘涛)3月23日,双峰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准剑,县委组织部和民政局指导组成员到甘棠镇督查指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赵准剑听取了镇党委书记关于村(社区)“两委”换届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她强调,此次换届选举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一定要坚持从严从实标准,切实担当责任,把住关键环节,严格执纪问责,确保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风清气正。

  赵准剑一行还来到密阳峰、新红星、栖凤等村,通过现场查看、个别访谈、查看相关资料等,对该镇部分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进行了督查指导,并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列出清单,向该镇党委交办,对已完成换届选举的栖凤村,要求他们要及时收集好换届资料,迅速整理规范到位,要及时做好落选人员的思想工作,确保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