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世界水日:苏仙区百名志愿者开展洁水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黄卓凌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4:39:2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苏仙区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黄卓凌)3月22日是第二十五届“世界水日”,当天,湖南省郴州市苏仙区组织100多名志愿者来到飞天山演艺中心开展“推行河长制·隽秀飞天山”志愿者洁水活动。

  区领导周勇参加活动。活动现场,志愿者相互协作,冒着大雨,拿着钳子和垃圾袋,沿着飞天山河道捡拾垃圾。两艘水上打捞船在河中同步作业。今年,苏仙区将全面推行河长制,以水生态文明城市建设试点为统领,持续开展“青山、碧水、蓝天、净土”行动,因地制宜,实行一河一策、一湖一策,建立以党政领导负责为核心的责任体系,明确各级河长职责,全面建立健全河湖管理保护的监督考核和责任追究制度,着力解决河湖管理保护的突出问题,让群众切实感受到河湖生态环境的改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