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凤凰县国土资源局“双喜”临门

来源:红网 作者:隆树船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4:41: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凤凰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隆树船)3月23日,笔者从湖南省凤凰县国土资源局获悉,近日湘西州国土资源局下发《关于表彰2016年度全州国土资源系统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先进工作者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的通报》,凤凰县国土资源局同时被授予“2016年度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绩效考核优秀单位”和“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称号,可谓“双喜”临门。

  2016年,凤凰县国土资源局围绕“一业带三化”特色县域经济发展,全面落实全州国土资源工作会议中提出的“圈、报、批、储、供、护、增、补、申、整、严”等工作,各项工作走在全州前列。全年报批建设用地218.6163公顷,新增储备土地112.2733公顷,出让土地40公顷,成交土地价款5.8亿元;扎实开展“两违”整治行动,企业、群众依法用地意识增强;不断深入国土领域改革,不动产统一登记工作全面铺开;地灾防治成效全年地质灾害零伤亡,土地利用总体规划修编、2015年低丘缓坡实施方案取得批复。

  此次表彰中,同时被评为“2016年度县市区国土资源局绩效考核优秀单位”的还有湘西经开区国土分局、保靖县国土资源局,被授予“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先进单位”的还有吉首市国土资源局、保靖县国土资源局等单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