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召开教育教学质量表彰大会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编辑:唐韵 2017-03-24 15:04: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滕晖)3月21日,湖南省麻阳县召开全县中小学教育教学质量表彰会,麻阳县所有中小学校长、分管教学副校长及麻阳县教育局全体干部职工240余人参会。

  会议开始前,全体与会人员首先赴麻阳县吕家坪镇中、小学现场观摩,参观学习吕家坪小学在校园文化、环境创设、特色活动及少年宫建设方面的先进经验,并深入课堂了解课改工作。在吕家坪中学,与会人员深入班级,观摩了该校的班级文化建设。现场观摩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在锦江中学会议厅召开了全县教育教学表彰大会,分享交流了教育教学管理方面的成功经验,互相交流观摩感受,共同查找问题、研究对策。

  会上,麻阳县教育局相关负责人总结了麻阳县义务教育学校2016年教育教学工作,并对2017年教育教学工作作了进一步的安排和部署。吕家坪小学等4所学校作了典型发言。

  会议提出,课改的基本点是提升教师的水平,课改应该立足课堂改革,课改的推进点是体系建设,课改的落脚点是素质的提升。会议强调,教师必须以转变观念为重点,以改变教的方式和学的方式为突破口,有条不紊地进行改革,把课堂还给学生,让学生在自我探究中提升,全面提高教育教学质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