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麻阳县开展水电站安全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滕晖 符光华 陈俊宏 编辑:唐韵 2017-03-24 15:22:1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麻阳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滕晖 符光华 陈俊宏)3月21日,湖南省麻阳县召开全县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和年检工作培训会。会议重点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安全生产事故隐患排查治理暂行规定》《怀化市水电站安全生产年检管理办法》等相关法律法规,对麻阳县水电站普遍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进行了通报和点评,并就水电站安全生产监管管理、标准化建设和农村水电站安全生产年检工作进行了业务培训和部署。

  会议要求,全县各电站要以安全生产年检为契机,高度重视电站安全生产工作,牢牢绷紧安全生产这根红线,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责任意识,把安全生产工作摆上重要议事日程,周密安排部署。会议强调,要进一步抓好安全教育培训,加强电站安全应急管理,持续推进农村水电安全生产标准化,切实保障农村水电站安全度汛。积极开展和配合安全生产监督检查,全面加强安全隐患排查治理,将安全隐患消除在萌芽中。

  同时,会议决定,近期麻阳县水利局将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在全县水利系统内开展一次由领导干部带队对水利系统安全生产的大检查活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