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君山区“四大会战”推进会召开

来源:红网 作者:王吉平 刘银冰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5:23: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君山区分站3月24日讯 (分站记者 王吉平 刘银冰)“投资35亿的LNG已完成土地申报和可行性研讨”“省道S304已完成前期工作,将于月底开工”……3月23日,湖南省岳阳市君山区召开常委(扩大)会议,专题督导“四大会战”推进工作。

  君山区将“四大会战”作为打造洞庭生态明珠,建设现代滨江新区的重大举措,分别制定了园区建设、交通建设、港口建设、脱贫攻坚“四大会战”推进工作实施方案,明确了分指挥长及责任单位、奋斗目标、时间节点,并严明了会战纪律、督查考核要求。该区坚持每月召开一次分指挥长调度会,每2个月召开一次讲评会,具体研究解决推进会战中的困难与难点。

  同时,该区还把项目建设作为打好“四大会战”的引擎,严格按照“一个项目、一个领导、一套班子、一个方案、一抓到底”的“五个一”工作机制,实施全民招商战略,强力推进项目引进和签约项目的落地和建设进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