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邵阳市农委检查城步县植物种苗检疫执法情况

来源:红网 作者:杨松明 刘德芳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5:23:4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松明 刘德芳)3月22日,湖南省邵阳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技术推广处处长兼植保站长吕小云、市农委药监管理科科长刘辉国一行深入城步,对植物种苗检疫进行执法检查。

  上午,检查组在听取汇报后,采取随机突击检查方式,对县城3家种子经营门店的植物检疫情况进行执法检查。重点检查种子检疫要求书、产地检疫合格证、产地检疫证书、调运检疫证书开具等情况。通过突击执法检查,3家种子经营门店基本符合植物检疫要求,没有违法行为。

  吕小云强调,突击执法检查的结果是满意的,希望县域植物检疫部门高度重视,监督有关执法部门加强动植物检疫力度,定期开展种苗专项检疫,检疫性病虫害控防情况,坚决打击违规调运、销售、加工和种植未经检疫的植物或植物产品的行为,防止植物疫情传播蔓延,确保农业生产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