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省旅游规划编制组深入城步县调研

来源:红网 作者:王大远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5:23: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大远)3月21至22日,在湖南省旅发委政策法规处和市旅游外事港澳侨务局以及城步旅游局相关工作人员陪同下,由北京博雅方略旅游景观规划设计院副院长、总规划师梁建军带领的《湖南省旅游业发展总体规划修编(2016-2025)》编制组一行深入城步开展考察调研活动。

  编制组先后考察了城步民族发展展示馆,南山牧业有限公司、南山景区等地。在参观民族发展展示馆过程中,编制组对馆内利用科学技术来进行民俗风情展示赞不绝口,对城步拥有南山国家级风景名胜区、两江峡谷国家森林公园、白云湖(十万古田)国家湿地公园、金童山国家自然保护区、国家公园试点等五块国字号招牌高度赞赏。

  编制组指出,城步要抓住湖南南山国家公园体制试点契机加大生态环境旅游资源保护力度,挖掘保护好城步特色民族文化,进一步做好全县旅游发展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