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炉军指导城步县兰蓉乡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胡淑娟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5:24:1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胡淑娟)近日,湖南省城步县兰蓉乡召开了村级换届动员大会,县第十一督查指导组、各扶贫工作组、原9个建制村的村支两委成员、全乡干部职工和站所负责人乡参加了会议。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部长王炉军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炉军指出,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责任担当。这次换届,处在重要的历史节点和时间节点,具有特殊重要的意义和影响。

  王炉军要求,要依法依规,切实做到规范有序。一是要实现“一个目标”:确保实现选举依法依规、班子配优配强、纪律风清气正、组织意图圆满实现的目标。二是要把好选人关。把那些政治素质好、改革意识强、有奉献精神、公道正派、廉洁自律、群众公认的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特别要把党性强、能力强、改革意识强、服务意识强的党员选为村党支部书记,坚决杜绝“十不选”人选进入推荐人选名单,坚决杜绝把不符合条件的人选进“两委”班子,坚决杜绝“带病当选”。

  王炉军强调,要严守换届纪律,切实做到换届风清气正。对村级换届纪律、换届风气要从严要求,以铁的决心、铁的意志、铁的纪律、铁的作风,确保换届选举风清气正。对违反省委“八个严禁”和市委“七个严禁”的行为实行“零容忍”,绝不姑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