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罗小林指导城步县西岩镇村级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吴波 阳望春 肖凌云 编辑:于佳丽 2017-03-24 15:24:1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城步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吴波 阳望春 肖凌云)3月22日,湖南省城步西岩镇召开村级换届选举再动员再培训会。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罗小林到会指导。

  罗小林指出,今年是扶贫攻坚的关键之年,选好配强村两委班子尤为重要,并就如何抓好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提高认识,切实加强村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的组织领导,镇党委政府要将村级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的首要工作来抓,各个班子成员、驻村干部要发扬五加二、白加黑工作作风,深入村居全程指导,各村要制定详细方案,村两委成员要统一思想、压实责任、一个钉子一个眼、稳步推进换届选举工作;二是严格程序纪律,确保村级换届风清气正。三是从严从快,严厉打击破坏换届选举行为。

  该镇全体党政班子成员、所有驻村干部、各村居两委成员300余人参加。会上,该镇从选优配强村居两委班子的目标、候选人条件、选举程序、时间节点、换届纪律等方面进行再次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