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田县公开销毁1400余把摩托车遮阳伞

来源:红网 作者:唐人杰 周亿勇 编辑:唐韵 2017-03-24 15:35:05
时刻新闻
—分享—

收缴的部分遮阳伞

付之一炬

  红网新田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唐人杰 通讯员 周亿勇)3月23日下午,湖南省新田县公开销毁了在摩托车交通违法行为专项整治中收缴的1400余把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

  今年以来,为严厉打击摩托车、电动车驾驶人私自加装遮阳伞违法行为,进一步加强城区交通安全管理,县交警大队紧密结合正在紧锣密鼓地进行的全省道路交通整治“百日大会战”行动,对城区非法安装遮阳伞的摩托车、电动车进行了持续不间断的高压打击,开展了多次以查处摩托车、电动车遮阳伞为主要内容的城区交通秩序集中整治统一行动,共收缴非法安装的各类遮阳伞1400余把。此次公开销毁行动,可有效震慑摩托车、电动车非法安装遮阳伞的行为,推动城区文明、安全、畅通、有序的交通安全环境的创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