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金建平深入沅陵县明溪口镇胡家溪村指导支部换届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卢应江 田自晗 编辑:唐韵 2017-03-24 16:10:5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沅陵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卢应江 通讯员 田自晗)3月23日,湖南省沅陵县委常委、县委统战部长金建平来到明溪口镇胡家溪村,指导村支部换届选举工作,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李仕伟、明溪口镇党委书记杨毅群等参与。

  明溪口镇胡家溪村共有党员45名,符合参会要求31名,到会率达90%,符合选举要求。

  会议共有15项议程,先后按要求召开了党员大会、支委会、大会复会并通过了选举办法和“三员”。会议着重强调了换届纪律,随后以间接选举的方式选举产生支委委员3名和支部书记1名。

  杨毅群对新当选的支委成员表示祝贺,提出三点希望:一、希望支委成员团结一心、结合实际,掌握“旅游+脱贫攻坚”的方式,打造国家级传统村落,创3A景区,促集体经济逐步成型,带领群众摆脱贫困境遇;二、希望各位党员以身作则,坚守村规民约,共同维护现有的美丽风景,杜绝乱搭乱建,维护环境卫生,配合上级组织合理开发;三、希望支部书记用心经营,带领村支两委突出核心作用,团结奋进、务实创新,发挥村组织坚强的战斗堡垒作用,不忘初心、努力奋进。

  金建平深入胡家溪村已数次,均严格按“一线工作法”的要求落实基层工作。会末,金建平谈到:自己出身农村,看到各位熟悉的面孔倍感亲切,深深感受到当地人的淳朴、善良、正直,本次到访只希望和大家谈谈工作、交交心。金建平指出:胡家溪村区位优势好,环境资源丰厚、百姓思想境界高,旅游开发来势喜人。往后县里、镇里无偿投入,高标准做规划,构建未来的蓝图,同时也需要大家的积极配合,要有“四个心”:对党和国家要忠心,对县委县政府要放心,对村里心班子要有信心,对群众工作要有耐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