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新化县积极开展2017年度防汛抗旱知识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鄢吉 编辑:唐韵 2017-03-24 19:26:17
时刻新闻
—分享—

会议现场

  红网新化县分站3月24日讯(通讯员 鄢吉)3月24日,在新化宾馆紫罗兰四楼会议室里,湖南省新化县水利局、县防汛抗旱指挥部联合举办2017年度防汛抗旱知识培训会议,进一步增强各位责任人的防灾减灾意识、熟悉防汛抗旱知识、提高防汛抗灾技能。

  培训会议由县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袁顶华主持,党组书记、局长杨尚文做了一个生动而全面的动员报告,然后由水利专家蒋江治、罗显聪等就气象、水文、水库、山洪灾害等基础防汛抗灾知识以及水利工程各类险情应急抢险基础知识进行了专门授课和讲解。同时,还就防汛应急预案编制、相关防汛基础数据填报等要求进行讲解。参加培训会议的有全县各乡镇分管领导、水管站负责人和水利系统二级单位负责人,共100多人参加。培训时间为一整天。

  培训过后,参训人员表示自己对防汛抗旱及应急抢险基础知识有了进一步掌握,将把这次学到的知识和经验应用到防汛抗旱工作中,进一步履行好防汛抗旱责任。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