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王昌义督导隆回县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新 阳小龙 肖鹤洲 彭振中 编辑:刘惟烜 2017-03-24 16:38:4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隆回3月24日讯(通讯员 杨贵新 阳小龙 肖鹤洲 彭振中)3月23日,湖南邵阳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昌义到隆回县,专题督导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隆回县委书记马健强,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唐前启陪同检查。

  在隆回县六都寨镇,王昌义仔细翻阅了该镇党员专题春训资料、村级财务审计报告、谈心谈话记录、换届公开承诺书等材料,详细了解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情况,并听取了隆回县委和六都寨镇党委工作情况汇报。随后,王昌义随机抽查了六都寨镇金龙温冲村,向临时党支部书记郭海东详细了解换届各项工作的进展情况。

  王昌义充分肯定了隆回县当前村级“两委”换届工作。他强调,要把坚持党的领导贯穿整个换届选举工作始终。县委书记、乡镇党委书记要落实好第一责任人和直接责任人责任,层层压实工作责任,把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牢牢抓在手上。要把好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人选关,充分体现党组织的意图和群众的意愿,选优配强村(社区)“两委”班子,特别是要选出更多年富力强的村(社区)党组织带头人。要把法律法规和程序规定落实到每一个细节,确保一个环节不漏、一个程序不少。要加强教育引导,落实在家党员联系流动党员制度,提高党员群众的参选率。既要坚持问题导向,又要注重在舆论宣传中传递正能量。坚持把纪律规矩挺在前面,严格落实换届纪律要求,坚决杜绝拉票、贿选,严厉打击破坏选举的违纪违法行为,确保村级“两委”换届圆满成功。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