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资兴市开展全市电力系统汛前安全大检查

来源:红网 作者:朱孝荣 罗有干 编辑:唐韵 2017-03-24 16:45:5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资兴市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朱孝荣 通讯员 罗有干)3月24日,记者从湖南省资兴市经信商务局获悉,汛期将至,连日来资兴市开展全市电力系统汛前安全大检查工作,深入推进电力系统安全生产隐患排查治理,预防和减少各类生产安全事故的发生,确保电网安全度汛。

  资兴市这次检查采取电网企业自查、经信商务局重点抽查的方式。检查内容包括组织准备、物资准备、技术准备、应急管理、在建工程安全度汛等5方面。

  资兴市要求电网企业结合实际,落实责任、制定计划,对汛前准备工作进行全面细致的检查。对检查中发现的安全隐患,要按照安全隐患整改“五落实”的要求要求,切实采取有力措施进行整改,确保汛期电力安全生产形势稳定。

  下一步,资兴市经信商务局还将联合市安监局等相关部门进一步加强巡查和督查力度,监督企业落实安全生产制度,督促企业落实安全工作主体责任,确保全市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