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召开组织宣传政法统战信访工作会议

来源:红网 作者:吴顺忠 刘仕基 编辑:王津 2017-03-24 16:50: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永顺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吴顺忠 刘仕基)3月24日,永顺县召开组织宣传政法统战信访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县长陈海波主持,石治平、周建武、张开国、曾维秀、田源、李选锋、刘毅、李延堃、乔晓东、吴刚、樊未、谢翔宇、蒋文武等在家县级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组织工作,一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准确把握组织工作新要求;二要聚集主业突出重点,努力争创组织工作新成绩;三要强化纪律务实管用,推动形成常严长治新常态;四要提高站位善思笃行,全面提升部门新形象。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一要加强理论武装,为党的十九大召开打牢思想理论基础;二要强化全面宣传,为迎接十九大召开和建州六十周年庆典凝聚正能量;三要加强舆论引导,为加快全面建成小康永顺提振精气神;四要强化意识形态,为国家政治安全守好前沿阵地;五要净化网络生态,为网信事业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六要坚持统筹推进,为提升社会文明程度持续发力;七要坚持文化自信,为加快文化小康建设步伐增砖添瓦。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政法工作,一要增强政治警觉,坚决维护国家政治安全;二要强化底线思维,全力维护社会大局稳定;三要突出服务中心,切实护航经济社会发展;四要狠抓综治创新,不断提升社会治理水平;五要打造过硬队伍,努力营造干事创业良好生态。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统战工作,一要加强建设政治统战,着力强化政治引领;二要加强建设实务统战,着力发挥优势作用;三要加强建设社会统战,着力推动和谐发展;四要加强建设实践创新,着力推动工作创新;五要加强建设开放统战,着力推动开放发展。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统战工作的领导、深化县级大统战建设、加强统战部门自身建设、加强统战干部队伍建设,着力构建大统战,不断提高统战工作科学化水平。

  会议指出,做好今年的信访工作,一要肯定成绩,认清形势,切实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二要吃透上情,聚焦关键,切实推动信访工作实现新突破。

  县委书记石治平强调,组织工作要抓好班子带好队伍,严肃党内政治生活,树立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大局意识和政治意识,履行管党治党责任,同时加强做好老干部工作。宣传思想工作要坚持对党忠诚、坚持正确导向,管好守好阵地,以务实创新为要,严格问责追责。政法工作要切实履行维护稳定第一责任,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强化和改进党对政法工作的领导。统战工作要着力构建大统战的格局、发挥职能优势服务中心大局、在实践创新中提高工作水平。信访工作要切实加强领导、夯实基层基础进一步建立信访工作网络、全力化解信访积案、严格督查追责、坚持依法打击,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十九大献礼,以崭新的面貌迎接建州60周年大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