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岳阳县调度“两委”换届选举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李雨桑 编辑:王津 2017-03-24 16:5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县分站3月24日讯(分站记者 李雨桑)3月23日,岳阳县召开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调度暨乡镇党委记谈心谈话会,县委书记田文静要求思想重视、程序严谨、纪律严明地做好下一阶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市驻县换届工作指导督导及纪律监督组负责人,县领导王保林、周鹏、张艳生、付学文、张奕等出席。

  就岳阳县后阶段村(社区)“两委”换届选举工作,田文静指出,要在思想上再重视。基础不牢,地动山摇,人民群众是党的执政根基,要通过换届选举选出老百姓需要的干部,选出好的风气,这样才能带动一方发展,真正造福一方。要在程序上再严谨。要充分保证每个党员、村民的权利,要按照时间节点,按规定的程序、政策不折不扣的执行,依法推进换届选举工作。要在人选上严格把关。要严把候选人的资格关,确保把政治上靠得住、工作上有本事、作风上过得硬、能为群众干实事的优秀人才选进“两委”班子。要在“信访”上严把控。要时刻紧绷稳定这跟弦,及时掌握动态,不能出现大的负面舆情和群体性上访事件。要在纪律上更严明。对换届选举中的违法违纪行为,要依法依纪从严打击,一旦发现问题,要迅速处理并通报。要在责任上更明确。各乡镇党委书记是第一责任人,各相关工作组要按照职责分工,把自己的责任落实好。

  田文静强调,换届选举工作完成后,要做好新旧班子的交接和干部群众的思想疏导等工作,确保新一届班子顺利开展工作。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周鹏,副县长张奕就后段村(社区)党组织、村(居)民委员会换届选举工作换届选举工作进行部署。

  县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通报了全县换届选举工作进展情况。14个乡镇的党委书记分别汇报前段工作。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