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小吃创业孵化基地个性化定制项目 创业者可免费培训

来源:红网 作者:肖懿 编辑:王嫣 2017-03-24 19:48:45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3月24日讯(时刻新闻记者 肖懿)今年初,博才餐饮小吃创业孵化基地作为长沙“走基层、创帮扶”的成功典型,受到媒体宣传后受到不少“吃货”创业者的关注。近日,小吃创业孵化基地创业帮扶又有新动作,采取“个性化定制”方式,为创业人群孵化特定创业培训项目,如指定特色菜品烹饪培训,各种地方美食单品等制作培训。

  博才餐饮小吃创业孵化基地主要以早点包点、甜品西点、中式主食、家庭私房菜、夜宵烧烤、特色小吃等小吃餐饮培训项目为主,培训基地打造的御凤凰果蔬包点项目作为行业首创,为小吃创业者汲取创业经验提供了一个宝贵的平台。

  基地高新聘请数位具备多年从业经验的星级酒店师傅担任培训老师,保证小吃制作技艺的专业性。基地培训项目根据学员实际需求量身定制,让每个人都能在“小吃孵化基地”学到一技之长,实现创业梦想。

  “扶助小吃创业者学艺开店做老板,帮助有心人劳动致富成事业。让湖南小吃惠及更多老百姓,打造湖南最专业餐饮培训基地。”湖南博才项目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邹立伟介绍,如果学员能带动更多的学员创业培训,小吃创业孵化基地还将对优秀学员进行奖励或者免费培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