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警示教育贯穿村(居)“两委”换届始终 筑牢防火墙

来源:红网 作者:向丽 编辑:唐韵 2017-03-25 08:49: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吉首市分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向丽)当前,村(居)“两委”换届在即,湖南省吉首市司法局联合马颈坳镇坚持教育在先、警示在先、预防在先,组织镇、村、扶贫工作组的部分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等50余人,到吉首监狱开展警示教育活动,把警示教育贯穿换届始终,确保纪律要求入脑入心,切实筑牢防火墙。

  在吉首监狱,代表们观看了基层贪污警示专题片《蚁贪》,参观了服刑人员食堂、监舍和学习、做工场所。市司法局、马颈坳镇还特意邀请了一位曾在收费岗位为党和人民作出过贡献,得到过组织和群众的认可,但由于放松自身学习和思想改造,被金钱所惑引发贪污犯罪的服刑人员现身说法。让大家深切地感受到了由于自我思想放松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危害和痛苦。

  警示教育结束后代表们表示,村(居)“两委”换届期间将严格遵守换届纪律按照党风廉政的要求,加强自身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强化宗旨观念,依法廉洁履职。对周围有不稳定思想苗头的党员,及时做好思想工作,进一步筑牢思想防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