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吉首:孕妇离家出走欲寻短见 民警自掏腰包送其回家

来源:红网 作者:雷云 编辑:唐韵 2017-03-25 08:49:23
时刻新闻
—分享—

民警将轻生女子带离吊桥

  红网吉首市分站3月25日讯(通讯员 雷云)3月23日, 一女子因家务琐事和丈夫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并欲跳河轻生,湖南省吉首市公安局乾州派出所民警耐心相劝两个小时,终于打消了她轻生的念头。

  当日15时许,乾州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有一女子在河堤上独自徘徊并悲伤落泪,疑有自寻短见倾向。民警赶到现场后,发现一女子坐在乾州古城吊桥上,脚已伸出吊桥。同时,从周边居民口中得知,该名女子已在吊桥上坐了很长一段时间,还不停地抹着眼泪。未免该名女子做出傻事,民警立即对其进行规劝。经过两小时的劝说,该女子终于打消了轻生念头。

  民警救下女子后得知,该女子是怀化籍人,因怀有四个月的身孕,前几日与丈夫因家务琐事发生口角后离家出走,并产生了轻生念头。

  了解情况后,民警联系了女子的丈夫,通过耐心劝解,其丈夫表示不再争吵,等妻子回家后愿意坐下来好好谈谈,女子也保证今后不再做出轻生举动。

  但此时女子身无分文,无法购买回家的车票。民警便自掏腰包帮其买好了回家的车票后,又给了女子些许钱物以备不时之需。临走时,女子对民警深表感谢。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