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韶山市国税局:发票认证“神器”为诚信纳税人减负

来源:红网 作者:王林 编辑:刘飞越 2017-03-25 09:05:5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韶山3月25日讯(通讯员 王林)“以前每月认证发票,票面稍有折痕或划迹,认证就很难通过。自行认证不了的,只得跑上十里路到办税大厅请工作人员手工录入,费时费力。现在我们可以通过增值税发票勾选认证系统操作,准、快、简认证。我对这个系统非常满意,感谢税务局推出这么便捷的办税方式!”这是韶山市环球铸铁有限公司李会计在韶山市办税服务厅点的一个大大的“赞”。半年前,韶山市国税局在排查服务“堵点”时,了解到该公司每月取得货运增值税专用发票数量较多,且经常出现抵扣联认证不通过的情况,主动联系到李会计,向其推广增值税发票勾选认证系统。

  增值税发票勾选认证系统是针对纳税信用良好的纳税人推出的一个便民“神器”,纳税人在家即可办理认证,其批量勾选功能让增值税发票认证时间缩短为2分钟。纳税人由跑马路变为跑“网路”,真正实现了减负增效。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返回湖南频道首页